沒有直撲台灣的颱風

依舊帶來強風小雨

儘管如此

也是有艷陽高照的時刻

不知道

該擦防曬油還是撐傘遮雨


但最重要的是

終於跟ALEX打球了

算是打的很起勁

只是有隻假拉不拉多一直在球場上搶球

然後球上總是留下牠一堆口水

還好牠沒有把球咬破

畢竟親身經歷這種經驗

所以這次可不能再浪費一顆珍貴的皮球

而且還是ALEX的球


強風狂擊

我們仍然屹立不搖

堅持要繼續

加上人數少

運動量特別大

所以今天更累了



今天沒看到國文老師有些遺憾

不過也跟地科老師聊了一下

感覺很不錯

然後也有送飲料到數學老師手上

總算是有任務完成的喜悅



然而今天還是有一件嘔事

大老遠跟玉潔去到五妃廟附近要買泡芙

結果遇到人家公休

到明天才開始營業的樣子

真的很倒楣



晚上面交完

就跟姐在遠百逛了一下

當然不免破費

不過不是我

但我實在也不好意思

莫名的獲得一件超高級雨衣

真的很高檔

因為價錢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謝謝啦:D


希望明天不要一直下雨

因為我想珍惜今年暑假這最後一次

跟老師ㄧ起打球的機會

拜託




最後

謝謝玉潔:)

今天讓你大破費

下次可別又搶著付錢了

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不然下次至少要平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