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參加國中同學會

因為

國小太遙遠

高中的朋友其實跟國中差不多

所以我都比較想去國中同學會

 

其實這次真的很臨時也有些莫名奇妙

反正就是約去打球運動一下

正好碰巧遇見老師說要來慢跑減肥XD

還記得上次同學會老師因為下雨延誤了比賽而沒辦法來

想不到這次輕而易舉的把老師約出來吃飯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老師雖然將近40了

看起來卻沒多大的改變

還是好像很愛玩有點孩子氣的樣子

而且超級八卦

到處把別人的分享說出來給別人聽XD

害我完全不敢回答他的問題

總是避而不談

 

這是我第一個覺得亦師亦友的老師

回想當初國中生活

還是充滿美好的回憶

我想有一半是因為有這個好老師吧:)

 

老師真的很可愛

說要來慢跑減肥

結果跑個兩圈就喘到不行

最慘的是

晚上又去吃大餐XD

 

難怪老師真的有些變胖.......囧

 

不過熱愛運動的老師

什麼球類好像都難不倒他

現在他可是壘球好手

以前國中時

還記得老師有時候被班上男同學鼓動要早點下課去打球

然後就真的放我們吃草了

我們都覺得他應該去當體育老師的

而且他自己也這麼說

還說教數學不如去教體育

然後自己也可以打球

XD

 

一不小心就東拉西扯

我太喜歡老師了

 

我們去吃附近的「咖哩事典」

還不錯的說

有分很多種口味的咖哩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嘗試別種

算是挺適合家聚的地點呢XD

 

吃完飯就約打球好像成為慣例

所以這次不例外

跟老師打球

還是害怕老師的殺球

不過老師也喜歡亂牽拖講話逗大家笑

 

總而言之

就是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好久不見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