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出大太陽

到下午還是熱到嚇人


姐一直唸說要打球

我不想邀約

所以其他人沒有行動

我也作罷



想不到麗因突如其來的電話

讓我兩姐妹興奮的很


我不斷的催促姐加快速度

不想當那個遲到的人

也知道讓人家等會很不好意思

可是中崙畢竟那麼遠

又要去郵局一趟

害我侷促不安

無法平撫心情

即使我知道其他人都會很慢才來

還是想要儘早到



等待一事就不用多說

每次情況都是差不多

要生氣也不是

不生氣也不是

只是我還可以容忍

我姐可就沒辦法



後來還好有開心的打球

打得很起勁

玩得不亦樂乎

只是旁邊有凶狠的殺氣

我看八成他們每個人都有被球打到

更倒楣一點的就次數頻繁而已

沒辦法呀

你們何必佔了排球場地放置你們的工具呢

怪不得別人

一直被我們球打到也是應該的!!!!!!



今天很難得的是江跟老柯都來打球

江當然是沒話說

可是另一個真是不定時炸彈耶

你你你你你你你(指)

到底想殺誰阿?

怎麼老是往我頭上殺來呢= =


偶然聽到彩虹的字眼

馬上往天空看去

果真有一條淡紅色的半圓高掛在那

雖然不是七色彩虹

還是讓我覺得美



打球打得很過癮

因為接了一些殺球

總覺得人家看我不爽呢!

好像使出全身力氣打一樣

即使會很痛

我也不願認輸不去接球

除非是跑不到了

落點預測錯誤了

不然我也不想錯失這種難得的挑戰

老實說我其實很怕

也不知道哪來的倔強

就是出現一種

無論如何都要碰到球

噴了就算了

的念頭



打完球跟姐高興的去古城豆花吃飯

進去不久

就發現有員工被罵個不停

不知道罵者是上司還是客人

只見那員工低頭且唯唯諾諾的回應

感覺好可憐喔!!



為了減肥

我們都點了麵食

不過外加一碗三色豆花

久久來一次

口味依舊不變

三兩下就被我倆姐妹吃乾抹淨的...



原來重頭戲在子時

解鈴還須繫鈴人

大家把話說開

想求得一種平衡的境界


其實我也不想放棄

只是真的很難

畢竟改變與遷就並非易事

我口口聲聲說"算了"

其實也是一種改變吧

(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這樣想

雙方都比較好過吧

就當作是我為你改變

從不想接受轉變成願意包容的心態

可是改變談何容易

並不是一時說改就改

總要讓我有緩衝的機會

我的方式就是在你面前抱怨

就是臉色難看

我也希望自己強顏歡笑

但那不是我的強項

我真的只能說

哪一天我偽裝得成功

那代表我們已漸漸走向兩條平行線

我會摒除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