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

不時的提心吊膽

卻又矛盾自己的興趣

簡言之

真的有夠煩的啦!!




總算到了即將考試的時候了

我也說不出是緊張還是快要解脫的興奮感

反正也是很煩啦!!




看著那不多也不少的教育的相關法律條例

總是看著封面兩秒就放下了

真的讀不下啦(鬧)




剛剛閒來沒事上了一下師培網站

赫然發現

有將近三百個考生耶

最讓我訝異的是

有將近一百個考生是碩士班或研究所的

拜託

只錄取七十二個

雖然比不上什麼高普考

可是我已經感到無比的畏懼了




難道還真的天助我也?!

因為我總是在猶豫

所以無心讀書準備


為了之後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回系排

為了可以專心修習文化觀光學程

為了不讓自己每天累得像條狗一樣

為了有機會可以打臨時工

唉唷喂阿~~~~


其實都是藉口?!

也許是也許不是


可以肯定的是

我真的沒有那麼大的熱忱想當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