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詩經

填飽了肚子

理所當然得回小囧她們寢室

坐下來

翻開我的射鵰

完全沒考慮是否要去上課

因為場地潮濕

打個鬼阿= =



後來看到apple的來電

一度以為她應該是詢問我是否去上課

可是不是

並且帶來了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要去樂育堂上課

老師要點名呢!

驚駭之下

馬上借了小囧的逼卡磁石

飛奔往樂育堂去

進到健身室

發現大家都在

一顆心也安定了下來

馬上開口問道

"真的要上課嗎?"

這樣怎麼上排球阿= =

apple:好像是耶!

棒棒糖:真的阿!為什麼都沒人相信我?

聽他們如此說

我當然相信啦



後來老師果真點名了

點完名

突然回神發現

其他人都紛紛離開

我又驚疑不定了

"可以走了?"

apple:恩恩 點完名就下課了




什麼鬼= =

到底說來我還是被耍了___________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