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是新的

慢慢適應

我知道




沒有人喜歡被指責

而且是針對同一缺失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心都涼了

臉都綠了

即使對象不是我

還是很不舒服




隊形改變

很難適應

突然的完全不知道下一秒該做甚麼




我經驗不多

所以不敢說別人的看法是錯的

就算不喜歡

也是硬著頭皮做

只是心態上還沒辦法調適




希望成為怎樣的球員很重要

但是比賽時無法發揮

價值好像也就跟著消失了




或許是我眼光短淺

但是快樂是打球的宗旨

對我而言





就算打得不夠好

也還是有想要被需要的渴望

如果被"放棄"了

心靈受到的創傷是非同小可的

從此一蹶不振也不無可能

對我而言





抗壓性很低的我

一定會失常

沒辦法

我是練習型的球員(攤手)


謝謝你們的看重

(雖然希望你們看輕我@@)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而為的!!

就算臉很臭

也是全力以赴

除非累到手腳不聽使喚

真的!!!!!!!!!!!!!!!!!





希望

開心的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