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來問我有沒有跟她聯絡

煩死了

又不是我講就有用

一直跟我解釋要跟她講的內容

幹嘛?

那些事又不是我做的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幹嘛為難不了她來為難我

我真的受夠了

不要怪我不想回去

就是因為每次都這樣




反正她現在也只是一直暗示我要還錢而已

其他的也不會多說

甚至還諷刺我

算了

錢嘛

本來就傷感情

我盡量存就是了

餓死也沒關係啦

再怎樣也不要聽你那些諷刺話




從現在起我要非常的省錢

所以不是重要的事情

我一定不要花

最好也要減少花錢

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