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喔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不怕風吹雨打的精神

上了旅遊文學orz


玫珍講話真的很好笑

害我本來要認真讀台文史都沒辦法(攤手)

舒國治的照片真的很像正妹耶(認真)

不過很佩服他這樣一個人

不同流合汙隨波逐流

找到自己的出口


這樣對人事的幹練

那種深沉頓挫表現在他的文章裡

有一種獨特豪邁的風骨

我喜歡!




玫珍講很多香港的景點

超生動活潑有趣的!


可愛又可恨的王小囧

居然要去香港玩

聽到老師說那邊半打衣服才兩百塊

我 雞蛋 小姍姍都往小囧看去

期待她帶禮物回來

看她一臉為難


我跟雞蛋開始講一堆笑話?!


蛋:「不要讓她回來!」

我:「去機場堵她.....說她藏毒!」

蛋:「檢查她的肛門.....」


我們相視而笑 笑到不能自己

笑到沒力......


本來我說藏毒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

黃雞蛋居然講出檢查肛門這情況

(os 黃雞蛋好狠喔!驚!)

天阿

想像王小囧要通過海關的時候遇到這種尷尬的情景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這樣歡樂的兩節課

結果我台文史爆了(淚)

人跟作品連不起來

年代跟事件也連不起來

吳老太婆真的出得跟以往超不一樣的!

有點就是想當掉我們一樣QQ

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