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不要告訴我我不胖

這樣我就會縱容自己



so sad!!

自從上了高中

體重沒有下降過

唯一的一次

是因為失戀

真糟糕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真羨慕天生的瘦子

可惡!!




每次都想減肥

但都不持久

對這件事特別容易放棄

我也找不出原因

即使身旁很多的瘦子朋友

我還是無法變成他們




好吧

還是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變形金剛"好看耶!!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電影了

不過最近才第一次看

因為我不是電影迷

不過它真的很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