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強迫回來投票

雖然早知結果

雖然常常覺得回台南找不到朋友

雖然常常覺得回台南打不到球


但總是有一家人

好像默默的在母校等候

幾乎每次跟香蕉回去打球都會遇到

他們也沒忘記我們

主動邀請我們一起打球

很令人振奮的一家人:)


那種全家大大小小一起出來打球的情況

在遇見他們之前我是沒見過的

很歡樂可愛的一家人

讓我好羨慕






一堆熱愛運動的叔叔伯伯阿姨

還真是老當益壯(給一個大拇哥)

球技也不算差

也很親切搞笑

他們的子女更是沒話說




他們的加入

讓整個球場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笑聲尖叫聲響徹雲霄

無與倫比的快樂

讓我就算穿著拖鞋也忍不住小打一下

(不是什麼藍白拖或夾腳拖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穿拖鞋上場

因為只是沒想到會打球阿(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穿的這麼整齊的衣服上場打球吧

有多整齊呢?

我想應該可以說是準備去考試的那種吧(囧)



雖然拖累了李宗軒的褲子(笑)

可是打的超級開心的!!!!!!!!!!!






下次

我一定會穿著運動衣運動鞋出現

期待與你們一家相遇

再會



(這個結尾好像有點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