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一整個禮拜很虛

要補一下

真的不錯吃

可是分量太多了

一開始喝個湯就已經有飽足感了

我想三個小囧可能也吃不完喔!




報告今天期中戰績

兩科都非常難看(攤手)




最倒楣的是

考文選我才寫到第二題

立可白就用完了

害我很怕寫錯字

莫名其妙緊張起來

可惡

什麼時候不用完

偏偏在考試的時候



下午還有一科

只好先去買新的立可白

沒想到那價格出乎我意料之外

比我平常買的貴二十幾塊耶

學校福利社還真會A錢






這個禮拜整整考了九科

只有兩科成績可以看

我不敢回家了啦> <



下禮拜最後一戰也是最關鍵的一戰

希望我能考好一點阿




差點忘記明天要考一點都不經濟的經濟與生活

真討厭

居然還要考填空

喔我的媽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