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真的是肢殘ㄋㄟ

旗子真難耍


我想抱怨的是

為什麼我的手這麼的不靈活阿

其他人看起來都輕而易舉

只有我東卡西卡

哭哭




如果我有閒情逸致

我一定會常常練習

因為要在舞台上演出

我也不想丟臉阿我

可是距離上次練習時間也有一個禮拜之多了

期中考當然是好好讀書

哪可能練習

也沒有旗子

所以才會這麼的不熟練



這真的不是我能力範圍的事



現在只希望

公演那天快點到來

可以趕快結束

不然總是有一顆巨大的石頭壓在心頭

不得安寧阿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