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之點點名

** 點名遊戲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著名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名者:有雙美腿又很有氣質的嘉君

1.如果你喜歡的人把你撲捯,你的反應是?
A: 當然是受到驚嚇啦


2.你想要小孩嗎?
A: 想要,但不是自己生的


3.你比較容易低頭還是對方?
A: 好像是我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天堂,因為聽說很快樂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愛亂想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找人聽我抱怨或喝酒吃辣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所有我珍惜的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 女人吧


9.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最想改變什麼?
A: 沒想過,因為人生不能重來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 一半捐出,一半自己用


11.朋友在背地裡陰你,你會怎麼做?
A: 就不要再接近他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會怎辦?
A: 沒想過,我超被動的


13.誰曾經做過令你厭惡的事,什麼事?
A: 拿蟑螂嚇我,做過的人太多了= =


14.最喜歡女友(男友)哪一點?
A: 溫柔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 打球 做菜 溫柔體貼 重視我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 除了有氣質還是有氣質:P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東西.實際的)
A: 錢~夠實際了吧



18.你的另一半劈腿 還會想複合嗎?
A: 應該不會


19.如果你(妳)的另一半愛你愛的很深,可是你不愛他,你會怎麼做?
A: 想辦法讓自己也愛上他


20.你最近喜歡的一首歌?
A: 白色風車




點名喔......

1.聰賦
2.姊姊
3.香蕉
4.宗軒
5.小囧
6.玉潔
7.雅容
8.apple



不要怪我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

不要不承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