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可思議的

這禮拜五天上課

我有四天都早起


卻沒有因為要早起而早早上床睡覺

甚至忙得更晚

現在有點神經錯亂

大概是睡眠不足吧我想




總算是熬過了英檢與文選報告

不過還有更重大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公演越來越近

現在雖然還能嘻皮笑臉處之泰然

但到了當天

不知嘴角是上揚還是下掉



今天去看窮嘶盃

為了幫屁屁錄影

選了一個還不錯的好位子


突然的湧上一股緊張感

因為發現在那不算靠近舞台的地方

卻可以把台上的表演人物的表情洞悉的如此清楚

我真的怕了真的怕了




我可以拜託大家不要看得那麼仔細嗎?

雖然我只出現那麼短的一小段時間

不過我還是渾身不自在

感覺就像是要溺死的人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