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天喝到原價35元而大特價第二杯1元的超好喝珍珠奶茶

想當然爾一定是三五好友一起買

於是只花了18元就喝到真是超划算的!!!!



然後又吃了好好吃的麻醬涼麵

真的超好吃的

不像其它很多麻醬都超黏然後又乾總之就是不舒服(驚)

所以我超喜歡吃的!!!!!!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很痛恨的英文

總算辛苦得有些成果了


上次的英檢

我居然通過了

簡直就不敢相信呢!


雖然說這好像也沒甚麼大不了(?)

因為只不過是校內英檢


不過還是對我這段時間所付出的努力(?)有所肯定


有點納悶的是

之前第一次考的時候

可是累積了高中三年的程度

照理說應該是比現在好(?)

況且現在也不過修了將滿三個學期而中間還空了一學期的英文課

怎麼上次沒過

現在卻意外的通過了(瞠目結舌)



喔賣尬的逆斯

真是天助我也:D






我要保持這樣的好心情

度過接下來的噩夢

加油!!!


超滿足的今天^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