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得好充實阿

雖然著重在練攻擊

其實心裡總覺得有些不妥

不過也許大俠有他的打算吧


可以想見

開學後的訓練

有多麼的慘不忍睹了





手真的好酸

連洗頭的力氣都沒

舉不太起來

平放還一直抽動= =





攻擊果然真的很困難

又要跳又要準 力量也要夠

想當初還天真的許下當攻擊手的願景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些可笑

不過大俠為了完成我的心願

即使認為我不適合

還是給了我機會

所以還真的要謝謝他

我會盡可能的練習的!!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成為真正的攻擊手











大俠真的很重視所謂的團體精神

不容許任何人隨隨便便的心態


我當然是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留在系排裡

不過如果有人真的想退隊

我不知道我該給什麼樣的回應

畢竟他沒有那份熱情興趣時

留他下來又有何用

不如放手給予祝福

期待有天他能再度歸隊

除此之外

我想不到更好的回應了

你又何必兇巴巴的

嚇死我

那以後都給你說就好了

搞得一副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委屈貌)


呵呵



總之

今天累斃了

五顆星的等級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