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家沒有睡過頭啦

期末考耶開什麼玩笑

哈哈

謝謝你們啦

害我嚇一大跳

想說你們怎麼那麼惶恐


感動ㄋㄟ

真的很謝謝謝謝蛤




不過我想是因為昨天比較早睡

不然還是有可能睡過頭@@



你們會認為我是睡過頭才那麼慢來

一定是因為那一次

民間文學睡過頭=^=


唉唷(扭)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啦(?)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推眼鏡)= =+

人真的不能犯錯

不然就會被貼上那個錯誤的標籤



哈哈

好啦

沒那麼嚴重







最後我要說

第一場戰失算

輸得徹底

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