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我交了幾個老愛臨時脫口而出就實行的朋友

害得我也變得跟她們一樣了XD


嚇死我了

打電話給我時我還躺在床上賴床呢!

哈哈

不過謝謝啦

還有想到我:D

真開心


還是覺得有點小尷尬

畢竟是你們的寢聚






媽呀

自從進大一第一次家聚去吃體育館那麼一次之後

就再也沒去過了

沒想到再去是跟你們一起去的





要離開嘉義前還能跟你們再這麼開心的聊天

真是太棒了:)



如果我真的變得活潑樂觀

都是因為你們的影響

謝謝

讓我的生活越過越有趣





放假有空記得來台南找我玩喔

最好我們是可以一起去澎湖啦

總之就是有機會就要聚聚喔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