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打網誌

真不像我


現在終於有可以稍微用電腦的時間了



最近呢沒什麼大事


只是稍微多吃了幾頓大餐

然後又重感冒好朋友一起來

痛苦愉快各一半



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千葉

對於生活在嘉義民雄兩年的時間

對於這間店早就不稀奇了

畢竟不管是嘉義市的還是民雄的都光顧過了

其實三間都差不多啦

價錢都嘛一樣貴= =



然後今天國中同學會

吃素食吃到飽超不習慣

一整個不知從何下手

我想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貴了= =


最遺憾的就是老師沒來

為了見老師ㄧ面耶~"~

算了

明年再說吧



不過最最悽慘的還是

明天一早的期中考

我快噴血身亡了

都什麼年代了

考試居然有倒扣耶有倒扣耶有倒扣耶有倒扣耶有倒扣耶

我懷疑我是不是在修大學的課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