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趕要在系科大會宣傳系排的PPT

情急之下

還不小心把水打翻

於是我短命的新鍵盤

就這樣又掛點了


即使意外可以賺到的逐字稿費

也全都砸在這新鍵盤上

而且還要倒貼


然後很不幸的

單號的導師不是雙號的導師

我沒有不喜歡她

只是兩者比起來

我更喜歡更希望是他而已


今天一直被迫到台上講話

害我一整個冷掉不知道說什麼好

因為自己好像也不清不楚(囧)


還有很多不確定的事

好煩

我不喜歡這樣= =


一堆事

還壓在屁股下

等著我有空

一件一件慢慢地拿起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