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了

還真的頗遠的

坐到我屁股有點酸

不過還挺好玩的

應該是跟一些會發生好玩的事的人一起


射水球啦夾娃娃啦彈珠台啦套圈圈啦買冰的啦

都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遺憾的是

我的偽咖波沒去QQ

她去燙頭髮了......


這個夜市賣的食物真的很大同小異

雖然說幾乎每個夜市都這樣

不過它讓我真的有傻眼到

像是章魚燒就不知道幾攤了

鳥蛋的也很多

牛排的也是不少

感覺好像都只有這些

還好我唯一買的水果茶不錯喝


準備牽車時

看到有個怪人記號碼牌還拍照

讓我嚇一大跳

因為他也不是警察

很害怕自己也遭殃


回程時後方傳來巨響

又被嚇了一次

還好不是我們的人出事

但也告誡我們騎車要小心才好


中途騎到那個要重新鋪路的石子路

害我超緊張的

因為不想雷殘

尤其還載著人

還好也是平安度過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路途遙遠

夾雜著微冷的風

有解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