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新作業不斷出現的那一刻

我的肩膀也跟著不斷下垮

現在應該完全撐不起來了

因為期中考後的加練

簡直是人間煉獄阿

我知道必須如此

我也期待自己能盡力做到最好

不過

就是時間太少

總覺得分身乏術

因為都是必須做的事

皆無法捨棄

廢寢忘食我想是做定了

不是因為我好學

是環境所逼阿



我也為之前的疑惑找到解答.....


痛苦會過去

而......




















屍體會留下QQ


**********************************************************

今天拿到新球鞋

馬上換上

結果感覺超奇怪

像踩高蹺一樣

很不適應

我想我要常常穿才行....

不然連路都不太會走了= =




今天舉球超不穩定

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盡力了

只希望

新的舉球員趕快出現

我真的不想再當舉球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