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有太多事與願違的事了

今年偏沖都這樣了

等到本命那年我真不敢想

還是我最近太常嘆氣?

因為有人說嘆一口氣會倒楣三年



到了關鍵時刻

我總是想逃避

因為害怕承擔責任

擔心自己的信用破產

太多的負面情緒導致我

沒辦法笑容以對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就是沒辦法不去想

因為想要做好每一件事

要求盡善盡美的心態

於是那些

不經意的眼光也好

脫口而出的言語也好

都讓我可以在意好久好久

雖然明天睡醒就忘了

但前一個夜晚是難熬至極的


甚麼都要做

也都應該要做

我很無助


分心對我來說太難

尤其是我想專心的時候


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上了

我知道我不該有任何想逃避的想法

不過那些隱形的壓力

實在是重到我有點無法承受了


好累

現在我只想趕快結束

想趕快逃離那太多是非的現場

甚至隱形

讓大家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pooh 的頭像
    rabbitpooh

    跳脫現實 尋找出口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