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不是系鍋

其實有點有小失落

總覺得這麼冷的天氣

好像就應該吃火鍋

哈哈

其實是因為自己愛吃>////<


為了這個系餃

也引發了一些事情

不過都過去了

而且經過今天實際的體驗

真的覺得很不錯喔!


在此先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大拇哥)

其次當然要謝謝我親愛的9家家人們:D


自己親手包水餃還是頭一遭

包得哩哩辣辣的=3=

吃到我包得真是抱歉了......

發現也是有包水餃的人才

我看以後也不用怕沒工作

因為還可以去包水餃

如果有開店記得告訴我:)


本來以為15顆好像會吃不飽

但是一看到剛煮好的水餃

胃馬上緊縮了一半......囧

都好大顆(傻眼)

比連長的水餃還大我覺得

應該吃個七八顆再加個水果&湯圓

就可以非常滿足

只可惜為了怕浪費

撐死了還是硬塞

我想明天量體重可能會增加兩公斤......QQ


試吃比賽這個活動

也可以看出人心善良或險惡了(笑)

我們家都是善良的乖寶寶

沒有包那種可怕又噁心的東西

有些包巧克力啦芥末啦珍珠啦

一堆奇奇怪怪的混合在一起都有

想到我胃酸就逆流了= =

不過看人家吃就很刺激好玩XD


看完了活動回到自家桌

結果全都收拾得乾乾淨淨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只會吃= =

謝謝9家的孩子們

真的好乖好乖

辛苦你們了






總之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