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就決定好

而且堅決的程度是那種好像死也不改一樣

要不是老爸講到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良心的樣子.....

現在說這些都像......

 

A逆為

倒是意外得到很多新年禮

我真的覺得老爸對我的好也比不過她

姊姊~有你真好

買了一件羽絨衣給我

我的外套三件羽絨衣都是你買的耶......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接受

雖然你說

以後我再賺錢養你報答你就好

我還是很感動

 

話說這次回去難得逛街

買了新口罩新皮帶真開心

只差沒買新包而已~"~

 

回家睡那個破爛床

等於沒睡一樣

而且全身痠痛

我想我真的完蛋了

越來越討厭回家睡覺

我好喜歡嘉義軟綿綿的彈簧床

超想偷偷搬走運回家的XD

 

 

好啦

那還不是最慘的

報告都沒進展

而且明天肯定為了補眠浪費更多時間

所以我真的不知所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