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不忍

尤其是一個這麼負責任又值得信賴的人

 

當初自己經歷的挫折與失落

生氣卻又無奈

想放棄又不得不強迫自己接受

這些種種負面情緒總是接踵而來

一再地打擊自己一點一滴所建立的壘牆

本以為自己太過要求完美

但是既然有人能做到

於是我只好質疑那做不到的人

 

好氣相勸絕不僅一次

只覺得在反覆考驗著我的耐心

並且要以不會把人逼走的口氣語態度來挽留似的

完全不知到自己到頭來為誰辛苦為誰忙

這樣的心酸苦楚

我好像也看見你漸漸走上這樣的路

 

我為你難過

也相當愧疚

但是以我的能力

還真的是幫不上你的忙

畢竟自己是過來人

我的處理方式總是讓自己很疲憊

所以也不願見你再跟我一樣累

只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方式

解決自己的苦悶

 

加油

這差事本來就是來磨練人的

我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