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今天第一次當特約討論人

加上又是第一場

實在是很可怕

看著旁邊另外兩個特約討論人準備得如此充足

害得我無心聽別人發表

繼續專心尋找可以討論的部分

雖然當下有找出一兩個

比原本多那麼一點點

可是比起人家精彩的評論

我真是有夠遜

大概是太緊張了

大概是來不急上廁所結果尿急

導致我把書面資料上畫紅線的部分很多都忽略過去

而且那些字就飄在我眼前

我一個也抓不住阿

慌得我亂七八糟亂抓詞彙硬湊起來

一直頓ㄉㄟ

沒頭沒尾的亂講一通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應該好好作筆記作講稿才對

 

反正都過了

下一次就要當發表人了

還要對別人的評論作回應

好可怕

我怕我一個字都來不及記下

然後等到要回應時就腦筋一片空白

我是個很怕要隨機應變的人

這下子肯定又要攪得一團亂了

 

話說人家我可是緊張的繼續找尋可以評論的地方

居然讓人家誤以為我在裝忙

雖然如果我已經準備萬全的確會裝忙......

但就差在我沒有準備好嘛.......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