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街的說

難得今天真有閒情

還好有守住荷包

不然錢都白存了

雖然一度要破戒

 

人的欲望真是可怕

好加在我一直告訴自己等減肥成功再買這些有的沒的

畢竟瘦子穿甚麼都好看

現在買再多也不會有滿足的一天

恩恩

堅持下去阿~(握拳)

 

今天吃了郭家雞肉飯

感覺還不錯

讓肚子餓的我三兩下就清光

沒有很大的飽足感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非常適合

一切都是為了減肥

加油阿~(吶喊)

 

方櫃子魯味~下次再去找你

芊蕙老闆~下次再去找你......可是可以不用跟我聊天XD

呂伯伯~下次再去找你......我的皮膚就拜託你了

 

今天很開心

謝謝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