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秘密困擾我很久了

而這件事也是挺久以前的事了(去年的事.....)

不要問我是甚麼秘密= =

 

我只是想問

到底該不該揭穿這個秘密出來?問個明白?

 

那個人還不知道我發現了這件事

所以一直到目前為止我們都相安無事

可是這個秘密實在讓我很介意

只要一想到就會心情低落甚至崩潰吧

而且也讓我一直無法確定我想確定的事

心中的謎團永遠無法獲得答案

可是一旦講了出來

兩個人的交情大概就會完全毀了

對我來說

那個人是非常重要的人

所以當然不希望會影響交情

我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還是繼續欺瞞自己若無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