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又到了一年的盡頭

這半個學期應該是我大學生活最愜意的一段日子了

不像以前生活有一大半都是系排

很少有那麼多空閒的時間去做任何想做的事

雖然好像沒那麼充實

甚至可以說是墮落XD

不過好像有把以前想要休閒的感覺都給補回來了

 

一年的盡頭有兩個重要的日子要過

如果過得不好

就會覺得今年好像都白活的感覺

或許說得太誇張

但我確實是想要一個開心的聖誕節與跨年阿!

上次黃雞蛋提議說一起去澎湖

其實我好心動

畢竟畢旅我想大概是去不成了

難得在畢業前還可以跟大學的三五好友共同出遊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可是錢真的是一大問題

好想把所有之前存的畢旅基金拿回來

不過其實頂多才兩三千吧XD

但如果再補上少少的錢就能成行

那我真的真的非常想跟大家出去玩!!

 

宗軒也有先傳訊問說跨年的計畫

因為沒甚麼計畫所以也就沒回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而且跨年的活動多一點人聚在一起比較有意義

不過似乎太難

工作的工作

沒空的沒空

所以......

 

還是不要有期待好了

免得我又失魂落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