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當雞蛋家眷前往義堤參與十三家的家聚。

 

原本也沒多想可以不用騎車

因為自己騎車騎習慣了

可是這幾天一直覺得不太舒服

本來還想說不要勉強去的

後來還是決定答應人家就還是去

而且雞蛋也有提說可以載我

所以我就沒有猶豫太久就答應讓她載我

因為我怕自己會越來越不舒服導致騎車會危險......

 

到了義堤

一開始就有"是否有訂位"或"訂了多少位"的問題

弄了 很久才好像"勉為其難"的繼續下去

後來就開始大吃大喝

不過我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划算

因為幾乎每樣東西我都吃一份而已

可是我已經飽到如果要勉強吃可能要去廁所吐= =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休息

連我很想要再吃的烤雞腿都拒絕了QQ

披薩是薄片脆皮

有點像餅乾

還蠻好吃的

潛艇堡我到覺得沒甚麼特別

就是中間有燻雞肉而已

基本上主菜的評價都沒有特別好?

反正輸給烤雞腿就是了......囧

飲料也都還可以啦?!

因為有些好像不太好喝

甜點也不錯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冰淇淋

可惜我剛好不能吃冰的

不然我應該死也要點第二份來吃的QQ

差點忘了還有濃湯

基本上口味是蠻對我的味的

只是沒有熱騰騰的讓我好失望

大致上食物就是這些了

 

在這裡工作的服務生應該很累吧

遇到像十三家這麼可怕的一大群人

幾乎可以說是每次點單都可以直接先來個十幾份之類的.....

後來還可以一直點

尤其是烤雞腿

屁屁好像吃了五隻.....

服務生就一直收單一直收碗盤一直重複同樣的事情

然後還要被嫌東西不好吃(笑)

我想他們可能東西端進去後都在廚房默默流淚或是默默摔碗盤XD

牆壁上的畫(?)感覺還蠻好的

一整個裝飾都還蠻有氣氛的

總之

整體說來

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十三家的家聚好像一直都會有這麼多人出席

不管熟或不熟

感覺就是和樂融融很團結

而且還準備小卡片給每個人

真的是很溫馨阿!

而且很愛拍照很愛留念XD

 

原本在結束之前一切都很歡樂

沒甚麼大狀況

哪知道準備要離開

而且是剛起步

就發生了小車禍

越想越莫名其妙.....

真的很慶幸有屁屁還有學長在

不然我真的也是第一次遇到必須要有這麼多程序的車禍狀況

(以前幾乎都是被小擦撞,然後摔個車,然後因為都沒有嚴重到要叫救護車,所以都不了了之.......)

所以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麼幫忙也不知道要幫什麼忙.....

一直讓我有些不悅的是

對方的肇事者還有陪同的老闆

幾乎從頭到尾一直重複一句話

"她們逆向行駛過來撞我"

這句話真的很嚴重耶

多聽幾次感覺就好像是我們蓄意傷人一樣

幹嘛一直強調

奇怪(怒)

就雞蛋的說法是

看到沒有任何車之後才準備騎到對面

哪知道騎到雙黃線附近才赫然發現有來車

但是已經煞車不及

所以車頭撞車頭然後雙方都倒了

就我自己的感覺是

才剛坐上車沒多久

就突然聽到雞蛋的叫聲

然後就撞上了

在還沒有聽到叫聲之前

我的視線範圍是沒有任何車燈的光線照過來

就算坐在後面有被雞蛋擋住一些視線

但是應該不至於連一點光線都沒有吧ˊ ˋ

不過後來我有偷偷去檢查一下對方到底有沒有開車燈

雖然結果是有的

可是說不定她車燈是壞的阿= =

搞不好自己沒發覺就騎車過來

突然撞到了就要一直說得好像都是我們要去撞她是怎樣

可惡!!!!!

後來警察叔叔伯伯們來了

就交給他們去處理了

拍照的拍照

丈量距離的丈量距離

還有叫救護車

一開始我們本來打算去的

後來我聽到掛急診要那麼貴就放棄

再加上

救護車送我們去醫院後並不會送我們回來牽車= =

所以後來我們都放棄......

接著就等著做筆錄

在這段期間

雞蛋的電話真的超多XD

而且還來了一個熱心路人的關心

他不斷的告訴我們要怎麼處理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囧

去做筆錄時

發現警察叔叔還蠻可愛的

他說電視上的藝人錯誤示範

誤導民眾要如何酒測.....囧

還蠻親切的啦

跟我原本想像中會凶神惡煞的模樣差很多XD

最後總算都結束後

陪同雞蛋去嘉基掛急診擦藥

最後的最後再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雞蛋的傷口是範圍小但傷口較深的

我的是範圍較大但傷口淺的不過有瘀青的跡象QQ

還好都不是很嚴重

 

馮大仙~

我不知道該相信你還是不相信

你說雞蛋會有這種車禍的危險的確是發生了

可是你說我沒什麼厄運的但卻發生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