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上禮拜才去過

結果今天又去......囧

不過為了餞別泰郎與幫APPLE慶生

結果我就去了

 

雖然是第一次跟他們唱歌

但平常都知道他們的活潑

所以一定不會太尷尬

他們真的好有趣好可愛!!!

 

但我有小訝異到就是

其實很多他們點的歌也是平常跟我姐去唱歌會點的

但也是有很多我聽不懂的啦XD

不過他們都很大方我很欣賞!

 

好可怕喔!

但我膽子真的有變大有比較放得開了

唱了好多歌今天

謝謝他們一直給我唱完整首歌的機會!

並且很貼心的因為怕我無聊就特地插播讓我唱

害我很不好意思耶

真的很謝謝他們啦!

跟他們唱歌好開心喔!

真的很HIGH~

 

最後

祝泰郎一帆風順

祝APPLE生日快樂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APPLE

送我五月天的東西

我好愛喔

 

然後我不得不說

悅氏真的很便宜

只要不要太計較設備與歌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