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補習班準備公職考試後

就有一種好像是畢業好幾年的社會人士的感覺....

時間好像已經走得很遠了

到了重要節日才發現

時間其實並沒有過得很快

畢業也才將近半年

到底是快還是慢真是矛盾.....

好久沒聯絡感情我很抱歉

我不是忘了你們也不會忘了你們

雖然我的記憶力真的有待加強XD

我想你們也都在其他地方努力生活著

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儘管現在的生活情況有多辛苦多難熬

你們也要繼續堅持繼續努力喔!

給我親愛的大學好友們

希望你們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過得充實、快樂!

期待下次相聚~

特別謝謝小佩姍的卡片&莉雯的簡訊!!

 

 

一直以來

總是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就算不在身邊

也會有溫暖的關心與問候

未來

還請繼續多多照顧與包容

給我最親愛的家人與如同家人般的好友們

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太多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們甚麼

但希望你們需要我的時候可以告訴我

即使我幫不上忙

至少我可以傾聽

希望你們能過得好

 

 

 

最後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