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上高考戰場

不但覺得考上的都是神

更覺得考題難以捉摸無法適從

雖然必須坦白自己程度還差得遠

超級有待加強

但受挫感還是頗重....

 

連續考三天我就已經快受不了

所以連續考五天高普考都報名的人我真的很佩服!

 

連續好幾天

天氣不穩定

忽暴雨忽毛毛雨的

出門超不方便

又沒有調整好生活作息

加上

我家不知道是上下左右哪個鄰居

"夜夜笙歌"

唱的難聽死了

自以為在開演唱會

真的是不得安寧

害我每天都想飆髒話

超想把他抓來毒啞

以免影響別人的生活

導致我一考完試頭就突然痛了起來

不過稍微解除了考試壓力

心情還是挺不錯的

 

才剛考完試

休息不久

又要開課了

但這樣也好

希望能趕快收心

繼續奮戰

 

高考,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