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桌球考試已經讓我很悶了

萬萬沒想到(其實還抱著一絲絲的期待)

我又要為了這件事悶

李恆儒(指)

你真的很機車耶

這種考試方式一點都不公平(怒)

你害我委屈的去拜託人家來補考

卻換來無情的拒絕

雖然人家沒有直接說不肯

可是看那反應

想也知道一定很勉強

叫我怎麼好意思真的去call人家來考試

你根本就是要讓我難堪

我跟你又沒仇

也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幹麼這樣害我

你說阿

你說阿

你一點都不適合教中文系的

你應該去教生機系的

機車鬼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