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理由,

來自於你?!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即使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堅強。


我不想訴說,

更不懂的訴說。


矛盾,

是我的寫照。


你開始不懂你了解的那個我,

我開始不懂我了解的那個你。


可是終究,

我需要,

一個臂膀,

一個胸膛,

一個問候,

一個微笑。



我無法否認你的存在,

對我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實。


但就是,

怕麻煩你,

怕你厭煩。


即使你總是說無所謂,

你總是說你喜歡,

我還是不能安心。



可是因為你,

我懂得堅強,

我學會堅強,

我不想掉下眼淚,

我不會掉下眼淚?!



我真的不知道,

堅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