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嘴裡說著別人的事,

自己也驟然省悟。



我,

並不完美,

也許可以說是,

不好。



我並非想博取同情,

我並非想引人注目,

我並非想標新立異,

很簡單,

我,

想說。



我總是一廂情願,

以為,

我不在意的事,

你就不會在意,

也許,

我已經傷害了你。



情感昇華,

關係緊密,

於是,

我,

把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我出自於無心,

只是單純,

因為我相信,

我也對你很好。



原本,

關於付出,

就是不平衡,

但我仍期盼,

它能掛上等號。

也許,

我們的定義不同,

但,

既然我們能走到這種地步,

相信你,

會很了解我的,

對吧?!


親愛的你,

請原諒我,

請包容我,

不要遺棄,

不要閃躲,

因為我,

真的很需要你。










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一路上有你,

風雨變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