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

我真的又暈又脹

暈?

一定的阿

都睡眠不足了

加上看到現導的考題

(我說玫珍姐阿
你怎麼說要考那麼多
結果才考個雷雨阿)

脹?

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什麼胃口

就只是想好好的睡個夠

可是點了餐

又捨不得浪費

(因為不想下地獄吃更多@@)

胃脹氣?

有!

不過更嚴重的是

腦脹氣吧!!

裝一大堆東西

國導

大學國文

現導

英文

史記

這些我連睡覺都還要夢見
感覺連張開眼睛 都看到一堆字在那邊飄= =
你說我怎麼會舒服咧= =

今天早上超哀怨的

五點硬生生的把眼皮往上拉

勉勉強強看完雷雨還有駱駝祥子

六點就默默又無力的拿起另一本筆記

悪補一下什麼愛美劇有的沒的

並且往床上出發

就這樣邊讀邊睡

等到雞蛋叫我時

就已經準備要去考試了















< br /> 我想睡覺啦(鬧)

可是

考完文概

我還要搬行李(淚)

我一定會不支倒地的

HELP~HELP~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