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什麼?

當然是你們阿!!


不要懷疑

我是在說你們阿!!!


一學期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

許多歡笑與淚水交織著我們之間的情誼。


總覺得,

有你們在身邊,

我就能產生新的力量,

去面對我的艱困。


很慶幸,

有你們一路陪伴,

讓我有勇氣走出憂鬱陰霾。


這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

連我自己都驚訝自己的改變。



也許你們不能理解,

可是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們!!!




剎那間,

我們之間的歡樂畫面,

一幕幕反覆上演,

不斷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總禁不住的會心一笑。


這是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我想這是我大一最棒的禮物了!!



似乎有點兒莫名其妙,

說不出口,

面對你們的時候。


但,

這就是我。





我不會忘記,

你們從我身上,

奪走,

痛苦。

然後,

你們伸出雙手,

將我推向,

快樂的,

無底洞。






我想要說,

說我想要,

























你們。



現在,

期待,

開學那天的相會。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