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個人

生活

雖然只是一個晚上





我完全感受到

一個人的孤寂

我徹底體驗到

一個人的苦悶





一直以來



總是依賴

學不會

獨立







麻煩的小鬼

以後

就可以減輕你們的負擔了






一開始

很期待

也很害怕


畢竟

沒有人陪在身邊

好無助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我並不懂得

隨機應變






可是

這一次

我會強迫自己

獨自面對






似乎

以後會少了很多的歡笑

只有冷清清的空氣

只有空蕩蕩的房間






我不知道自己

是否

撐得下去

盡量

我只能這麼說








不要那麼脆弱

不要那麼膽小

不要那麼無奈

不要那麼煩惱

不要那麼緊張

不要那麼害怕

不要那麼封閉

不要那麼無助

不要那麼遲鈍

不要那麼絕望







勇氣

是我最缺乏的................





加油

我的心這麼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