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匯款

給人超好的彣靜學姊(我沒有發卡喔@@)

我終於踏進郵局了........


以前也是有去過啦

只是都不是自己辦事

(因為我是什麼都不會的郵局白痴XD)






中午人怎麼會那麼多(驚)

害我等的好累.....



突然

一個奇怪的人

感覺臘里臘塌的

一進來就衝到窗口破口大罵

一連串的髒話

口無遮攔......

還叫別人閃開.....

真是超可怕的!!!!





然後輪到我

我就說我要匯款

親切的阿姨就叫我到旁邊拿單子填寫

(一整個被我姊騙= =)

填寫完

我也不知道是否應該重新抽號碼牌

不過我還是乖乖去抽了@@





驚險的來了.........

我腳酸到不行

只好找最近的位子坐下來

可是我眼前只有

那個危險人物的後面的這個位子

只好硬著頭皮坐下去

才坐下去沒多久

一直覺得他不知道在瞄我瞄怎樣的

害我冷汗直流ORZ

再來有人的手機響了

問題不是我的阿

可是他卻轉過頭來叫我確認是不是我的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

可是想到他破口大罵郵局人員

我只好乖乖的拿了手機出來看

然後微笑跟他說不是我的



可是不知道誰的手機一直響

搞的我神經兮兮= =

因為那危險人物一直問到底是不是我的

害我超煩的

卻還是用~百分之兩百~的笑容跟他解釋ORZ



後來總算輪到他

結果他走近窗口

不到五秒

又馬上開罵

然後就一走了之

一直到離開所有人的視線之前

他嘴巴不停的大罵

鬼吼鬼叫

一整個就是瘋子= =





後來總算是輪到我了

很愚蠢的我

看到牆壁上有貼說

匯款要出示身分證件

我就滿心歡喜的一起把身份證交給那個阿姨

沒想到

阿姨卻說

郵局匯款不用啦

要匯到銀行才需要

還要拿存摺簿

並且要繳80元的手續費

郵局匯款只要30元的手續費



虛心接受指教的我

感到無比的成就感

因為總算學會了一件事

於是立刻連聲感謝!!!








總之

我超莫名奇妙的.......

以後我真的不想去郵局了啦(淚)

想到那個可怕的人

我就心有餘悸......

欺負我膽小喔(怒)

我需要收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