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心

讓我臨時起義想往海邊去




因為看到寬廣的天空

我的心應該能釋放許多的苦吧

因為看到無邊的海波

我的心應該能解除不少的憂吧






果然

橋上還是聚集許多釣客

一直不能理解

這樣真的可以釣到魚嗎?

(釣到鞋子還差不多= =)






悶?

我不知道

我不想說

倒也不是

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





滿心歡喜回來

卻總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我想滾回嘉義去了

也許

也讓你們眼不見為淨






我不想讓自己有太多的期盼

因為往往失落會更大






也不是怪你們

該怪就怪自己吧

毫無計畫

漫無目標

搞的自己苦哈哈







海邊的風

很大

很舒服

一吹就吹走了憂愁



夜晚的星空

很閃

很遙遠

一看就看得無法轉移






喝了一罐水果酒

有點小醉

應該會更好睡

這樣我也不必輾轉反側






不想讓你們知道

是因為還惦記著這長久的情誼

不要問我

更不要猜測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只是

這可能是我

永遠也不想回憶的一段










我用我的小手機

拍了許多的照片

可是我忘記帶傳輸線回來了(囧)

只好等到回嘉義的那天

一一的上傳

與嘉義的你們分享


(雖然很多都很像靈異照片orz
沒辦法.............行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