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有學校的宿網之後

網路慢就算了

家裡的電腦也是有夠爛的

害我不能開迷你窩

看不到我心愛的兔子


今天從無名發現她已經變鬼魂了

逼的我只好來偷用我哥的電腦

還好開的起來

不然我就跑網咖了...


可憐的兔子

雖然放任她也是無妨

可是我不想當個不負責任的人

所以幫她整理家居

讓她吃點東西


還買了薑餅人給她呢!!!

我相信她會很喜歡的!!!(心虛)



雖然她是沒有生命的

不養她也不會死掉

但是我自己覺得這樣太殘忍了

要有始有終

畢竟她也陪伴我很久了!!!



你們的刺蝟阿鳥阿貓阿

應該都長一堆香菇了吧!!!

有空去看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