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我姐說的...

因為...


今天跟我姊特地去3388要買小熊維尼的月計劃記事本

放在架子上的都是包裝的好好的

但可以向店員索取觀看裡面的圖案

簡單的說

店員可以自己拆

人客拆封則視同購買

我們高高興興的買完後

到府城滷味吃晚餐

夾了一個爛豆皮(淚)

突然越吃越覺得難吃....囧


吃完後姐就說

以前她跟朋友都會在這裡吃完滷味然後欣賞自己買的東西

她邊說邊拿

一直狂說我的是雜牌

(兔子明明就很可愛....)

也自動幫我拆封

接著就拿她自己的出來

才赫然發現

她的包裝被拆掉了

嘴裡念念有詞

"阿...好賤喔...趁我不注意偷換拆封過的....

貍貓換太子..."

當時我就是狂笑...講不出話

她看我笑 又憤恨不平的罵說

"太子被換走了...我拿到的是貍貓...好賤喔..."

尬的~是有沒有這麼愚蠢阿!!!!

笑到肚子痛了啦...

她心有不甘就說我買的雜牌貨是"果子狸"...

然後我們就莫名奇妙的轉移了話題

其實我也不懂

說到果子狸就是一陣狂笑






結論就是

我們是一對奇怪的姐妹....囧

不過我們真的感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