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對你重新期望

總是對你不斷失望



因為你

我已不知如何自處



是我放得太深嗎?

對,我錯了



總以為你不是那樣

總以為你不會那樣

我又錯了



這是小事沒錯

但如果連這樣的小事你都讓我失望

那我應該信任你嗎?



你總是說我在你心裡佔了很大的位置

每次在我相信你之後

你又來破壞我對你的期待



我不想要悲觀

你卻老逼我不得不悲觀




下次我不要再等你了

等待是很痛苦的事

我的等待總換來一場空



下次我會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

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比較不會想到你

也不會勉強你來陪我



我總是告訴自己這樣的念頭

不斷重複

才不會傷心

只是實踐了幾天

還是放不下





你給的,

甜很少,

苦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