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難得回家吃飯還要受氣

奇怪

要我回家幹麻阿

到現在還是這個樣子

叫我怎麼心甘情願心平氣和的接受


吃個幾口

就叫我不要一直吃

留給哥哥吃


那我乾脆不要吃啦

全都給他阿

我餓死沒差


明明就偏心

還說沒有

甚至說我愛計較


一個人這樣也就算了

另一個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是要叫我怎麼讓心裡的天秤維持平衡


連家庭中最簡單的吃飯聚會都如此

你怎麼還可以強迫我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這種事

始終承受這種委屈

我何必呢

真是夠了




















為了能夠讓喜歡的褲子穿起來更好看

我一定要加強減肥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