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甚麼風雨無阻

只是嫌麻煩罷了

就是這樣





突然的排氣檢定單

油也被摧乾了

我只好趁這空閒的下午一次解決阿

我沒事不會自找苦吃的(笑)




下午是空檔很欣慰

畢竟吳老太婆果真非浪得虛名

所以我只好對不起康康了(跪)

我很想學左傳

真的想

可是我負荷不了




話說旅遊文學目前是好課

玫珍姐講話越來越詼諧幽默了

況且這是外系也可選修

這種從有點嚴格變成寬鬆的課怎能不修

如果純中文系的

我大概又會哭爹喊娘了




吳老太婆真的是狠腳色耶

雖然今天聽她上課頗有感觸

有些點真的說到我心坎裡了

可是目前我還是沒辦法打從心裡喜歡你

你今天是下馬威嗎?

道聽塗說?

那也流傳太久了吧?

幾乎是聞風喪膽的程度耶

或許我最不應該的是有這樣先入為主的觀念

可是你的pass標準讓我不敢恭維

害我不能修古典小說

本來期待的課卻不敢去嘗試

苦惱死了= =





這樣的天氣

我無法期望可以練球了

所以就來宅個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