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今天完全的體會到




口耳相傳的壞名聲的吳老太婆

已經讓人無法忍受了



想不到

居然

有一個可以跟她媲美的

梅姐(踹)

哩沒賣

據正妹的說法

她可是有專屬的砍版區喔



喔賣尬

第一次上課就可預見以後的悲劇

真夠殘忍了




插曲

茂仁兄畫的牛真是栩栩如生阿

經典中的極品





再來就是攸關我是否要去唱歌的事了

阿道拜託(跪)

你就自己來上現代詩嘛!!

你要是真的停開

我就要去唱台語鬼歌了

不然就是點書點到死

再不然就剩下吳老太婆那條不歸路了

我不要我不要~~~~~(淚奔)





今天班會

校內外迎新的林林總總

總算有些結論

很期待也很興奮

一步一步更加往前

只希望能順利展開






好不安喔

安妤轉學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去修佛教經典選讀的通識

好討厭的感覺喔(嘆)

真希望有認識的人一起去





很高興明天可以晚一點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