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鬱卒的原因

可能會影響到大四


這裏我就不想多說了







插曲


簡添興感覺人還好

就是報告很麻煩


現代詩由阿道來上很好

卻要移到星期五很不好


佛教其實感覺好過

就是不能翹課





抽完直屬

雖事連連


原本要先洗頭卻壓了沐浴乳

想好好上網卻頻頻出現木馬



我無法專心

我不知所措

我想一頭撞牆而死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甚麼了

反正就是很糟糕

讓我笑不出來





我招誰惹誰了

喔~尬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喊)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