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家聚

難免的

但真的不是小數目(淚)





今天吃飯不太順遂

因為米澤客滿

只好改變行程

去了嘉義市的千葉

沒想到也是人多到爆

只好站在門外等待

我的肚子都在怪我了

卻還是要等





好不容易進去了

當然要大開殺戒了

把一個胃當兩個胃在用

不然搭ㄅㄨㄛˋ的錢就浪費了





要番茄沒番茄

等到我要走回座位

才又擺出來

耍我嘛(哼)




沙茶醬讓我白白走了兩趟

還要別人帶我到另一邊

才看見有醬料區(囧)





吃到最後

我都覺得自己懷孕三個月了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





意料之外的就是贈品

每個人一份薄荷巧克力

所以我要感到欣慰?!





反正今天交了很多書錢

家聚也噴了一大筆錢

所以我要開始餓肚子了


希望

減肥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